TWIG

恶作剧完毕

【长得俊】他们仨

2040/4/13 #长得俊cp# 

 

打死我也想不到会有这篇repo。

 

打死我也是想不到我会再次遇见他们。

 

 

 

对,你们没看错,我在机场偶遇了林彦俊和尤长靖。

 

遇到他们的时候,我和先生在希思罗机场转机去圣彼得堡,参加儿子的婚礼。那晚我一直没睡好,床头柜旁边的白色请柬拿起来又放下反反复复,就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所以第二天到机场的时候,我难得的没有去逛机场的免税店,而是和先生进了贵宾厅找了个偏僻的位置坐下补眠。

 

 

困到眼皮都抬不起来的感觉很是难受,但听到有人礼貌询问我是否可以一起坐下的时候,出于礼貌我还是睁开了眼睛。

 

老天爷,感谢失眠。

 

轻轻拍醒我的人居然是长靖。

 

就…啊。你们知道回光返照的感觉吗。我已经记不太清二十多岁时候我的样子了,但他却还是二十多岁的样子,眉眼弯弯,头发卷卷。看到他的那一刻,周围的时光好像都瞬间停滞,下一秒我就该眼睛一黑穿越回以前,手上拿的应该是辛苦做出来的灯牌和手幅。在我旁边的也不该是我先生,而应该是那些和我无数次奔跑在应援前线的姐妹们。

 

 

“请问我们可以坐这里吗?”他神色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开口用了中文。

 

我急忙结结巴巴的说可以。这下倒是轮到长靖吓到了,他先是眼睛睁得圆圆的,然后很快反应过来对面这个情绪不太稳定的女人究竟怎么回事,笑着对我点点头,转过身朝身后招了招手,整个人特别可爱。

 

走过来的是林彦俊。是林彦俊啊,怎么会是林彦俊呢。我激动得几乎窒息,隔着盖着的毯子掐我先生的大腿,弄的他直翻白眼。林彦俊和当偶像的时候相比胖了一些,怎么说呢,就是放到现在再也没资格嘲笑某些人需要减肥而他却吃不胖的那种身材。

 

我忽然想到长靖曾经说过的祝中年发福的狠话。

 

 

“谢谢你们哦。”林彦俊很有礼貌的和我们道谢。

 

他背着一个大包,手上还拎了两个大袋子,姿态有些狼狈,不过这也不妨碍他依旧帅到人神共愤。他们站在沙发旁把带的东西一一放下,我看着曾经狗过的爱豆在隔了无数个岁月之后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大脑一片空白。作为曾经的小橘妈粉,我很快注意到林彦俊手上多了不止一倍的行李。

 

在我大脑还没给出一个合理解释的时候,一个闪电般冲进我们之间并且扑倒在长靖怀里的小肉团子给出了答案。

 

 

“爸爸!”他脆生生的叫长靖。

 

很帅气的小男生,穿着背带裤,手上还拿着一辆小汽车。

 

 

长靖很快放下手上的行李去抱他。你们可能想象不到,那个画面是有多可爱,就像是一个大长靖抱起了一个小长靖,他们实在是长得太像了。emmmm,如果你们想象不到的话,那就想象一下林彦俊当时凹陷到坍塌的酒窝吧。

 

小朋友不怕生,我先生用背包里没吃完的夹心软糖逗他,他很快就和我们熟络了起来,和我先生玩起了警察抓坏人的游戏。

 

林彦俊是个严父,小孩子玩闹的声音大了,他就会严厉的制止。哈哈,但搞笑的是,他们的小朋友好像一点儿也不怕他。反倒是长靖,只在一旁轻声冒出一句“宝宝不能吵到别人噢。”,小朋友就会马上变乖。

 

在我看来这一切都实在是太奇妙了。在我狂热的追捧他们迷恋他们的时候,他们还只是两个说得上稚气未脱的大男孩,身上有掩盖不住的骄傲和朝气,磕磕绊绊的学着沉稳,却依旧改不了歌唱到一半要朝观众含羞比耶的小习惯。

 

但他们现在却是爸爸了,可以熟练的给孩子擦汗喂水,还能用眼角暗生的几条皱纹换来一个和谐安乐的家。

 

那时的我,大概不会相信有一天他们能那么平易近人的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吧。

 

 

 

他们一家人没在贵宾厅里停留太长时间。

 

期间林彦俊一直在用电脑处理着一些公务,小朋友和我先生玩闹得开心,长靖就和我聊了一些琐碎。大概就是问了我们去哪,知道我们要去圣彼得堡之后,还兴致勃勃的向我询问了俄罗斯的风土人情,说是要为了下一次家庭旅行做准备。

 

我本质怂人,一直没敢亮出粉丝身份,直到最后才支支吾吾的说年轻的时候听过他们的歌,觉得他们很棒之类云云。长靖听到之后笑得很开心,熟悉的心形嘴都笑出来了,还问我最喜欢他的哪一首歌。

 

我告诉他我最喜欢傲红尘,和等待整个冬天。

 

这里我巧妙的用了一个小巧思。天呐,鬼知道我多少年没用过小巧思了。我说,我喜欢你的傲红尘,和你先生的等待整个冬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长靖整个人从耳朵尖到脸颊都红了。

 

很熟悉噢,我打这篇repo的时候才突然想起来,很遥远很遥远的2018年4月6号,也曾经有人在另外一个人的拥抱中红了耳尖。只不过那时还是年少共行,如今却已步履稳健,携手走过半生。

 

命运真是奇妙。

 

 

就这样半个小时左右,他们就离开了。离开的时候我留意到广播提醒的是去台湾的航班,不知道他们是去探亲还是在宝岛定居了。(这个可以说吗,不妥删)

 

天呐,再感叹一下,我多久没说过不妥删这几个字了。

 

他们收拾好东西要起身时宝宝玩累了,抱住林彦俊的大腿不肯起身,嗯嗯啊啊的撒娇。林爸爸没办法,只好抱起小孩无奈的哄,剩下一堆看起来还蛮重的行李留给长靖。

 

我原本还抱着看好戏的心态打算看长靖作何反应,可事实证明我真的想太多了。他林彦俊就算是在几十年以后,那也依旧是个宠柚狂魔。他居然单手抱起宝宝,另一只手接过了最重的行李包,只把比较轻的背包和袋子让给长靖背。

 

 

一大把年纪还能被我年轻时候爱过的cp虐,我自闭了。(老梗

 

还有不得不说的!这一家人颜值真的好高啊啊我疯了!他们从贵宾厅椅子到推开门走出去这几步走的简直就像是在拍画报好吗!宝宝真的很可爱很皮,也不知道是随了漫山遍野抓野猪的爸还是淘气把自己磕到了挨骂的爹。

 

我一直目送到看不见他们为止,直到我先生掐我我才回过神来。半小时的烩面很短暂,但对我来说,已经是不知道哪辈子修来的福分了。年轻的时候离他们很远,如今看到他们变成芸芸众生中幸福的一家人,只觉得唏嘘和感恩。

 

 

原来他们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生活得那么好,那就够了。

 

 

 

大概就是这么多了,这就是今天我的奇妙经历。

 

唠唠叨叨了这么多前言不搭后语的话,也不知道咱们超话还有没有人在呀?姐妹们,你们还在吗?如果你们还没走的话——我爱你们💗

 

 

 

评论 ( 77 )
热度 ( 6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