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G

恶作剧完毕

💓💓💓

肆曦:

今日文素:

三十六计联文


错勿告,谢


P1: @少女心Boooom_ 《连环计》

少年人的喜欢

莽撞,笨拙,患得患失

我爱你,没有技巧,野蛮而真诚


P2: @糖分鉴定师 《围魏救赵》

不是围魏救赵,是自投罗网

灵超鹅是不是故意的

是不是阿俊教他的

然后骗uu去围他

我已经看透他了

呵,男人


P3: @三分烂 《打草惊蛇》

没想到会在联文最后收获一篇plmm

我觉得妹妹的名字取得好好听啊

虽然后来静静的爱稍显偏执

但是也狠不下心去怪她

就是心疼

一个人的那段时间一定很难过吧


P4: @可恶粥- 《顺手牵羊》

“我就是太喜欢他了,所以才这么患得患失”

反正我觉得这篇很甜

那点冷战几乎是调情吧

因为没有任何一方在怀疑对方对自己的感情

就只是在心里觉得他太重要了

才对那点鸡毛蒜皮的“看似不真诚”耿耿于怀罢了


P5: @TWIG 《瞒天过海》

其实本来想写最后那一段婚誓的

但是想想那个算引用吧

这一段话也很甜

冲动求婚,心动了

那是满到溢出来的喜欢啊

就突然好喜欢好喜欢你

能结婚就好了


P6: @明糖 《金蝉脱壳》

哇,这个脑洞真的可以

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最后一起逃走我爱了

我就怕那种七七八八自己离开的戏码

既然当初你愿意牺牲自己跟他走

那当然也要考虑到他也不想一个人啊

绝美爱情了,我哭一下(๑•́ωก̀๑)





终于是写完了

最后几篇阅读感都比较顺畅

趁着周六就写完了

啊,对了《以逸待劳》还没写完,实在太短,硬挑文素反而有点不礼貌了,蹲一个全文然后好好写一下

还有几篇锁了的,有没出来的,看看能不能和之前鸽子以及小章鱼的库存一起发一次

这都是后话了


这是我第一次正经赶上联文

可以说看得非常过瘾了

小八嘴笨,不会夸

只能说辛苦各位写手啦

也辛苦阿阳 @四月的萤火虫 组织


这里小八,爱各位

呐呐~晚安啦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