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G

恶作剧完毕

瞒天过海的一些胡言乱语

-

关于《与光同行》。这个名字来自于中国首届酷儿合唱节联合音乐会的slogan。合唱节旨在鼓励LGBT群体正视自我,积极面对人生。blued淡蓝的创始人耿乐在音乐会结束之后说:“即使前路漫漫,我们也要看到希望的光。”

 

-

关于这篇文章的灵感。第一是因为最近看了很多同志电影,《断背山》《爱你,西蒙》,最近上映的《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以及印象特别深刻的瑞士片《圈子》。好难用自己的话来总结我在这部片子里收获了什么明白了什么,借用网上的一句话吧,“即使没有法律的见证,能和你一起相伴到老也是特别幸福的。”这是电影。

 

第二则是来源于我身边的同志朋友们。我的网友,同学,师长,都在很努力的面对因为性取向不同带来的挑战和苦难。要获得幸福,他们就要经历比平常人更多的痛苦。而我只能作为旁观者见证他们的血与泪。这是现实。

 

写的时候删改了很多次,还是觉得无法写出心中的澎湃。希望有一天,彩虹旗真的能够在天空中飘扬。每一对真心相爱的人,都可以幸福,自由的在一起。这是写这篇文的初衷。

 

-

关于这次联文。作为一个文笔不好且极其低产的人,被十六私信的时候其实惶恐至极,进群的时候也很瑟瑟发抖。参与联文的老师们真的很可爱,我不怎么看微信也不怎么在群里说话,但是每次看微信的时候大家都在群里叽叽喳喳唠嗑,非常有趣也很暖心。谢谢阿阳十六在组织联文的时候能想到我,否则我就没办法和这么多想勾搭的老师们搭上话了哈哈哈。

 

本人自信心非常不足,不论是联文还是平常写文经常都有【写不好啊】【算了吧】这种念头出现。好在我运气还行,每次想放弃了,就总会有人跳出来鼓励我,表扬我,给我评论,给我点赞。不论是读者还是其他老师们,对于这一点我真的觉得非常,非常,非常的感激。

 

能参加这次联文真好,做zdj女孩真好。谢谢大家,爱你们(´ ▽`).。o♡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TWIG | Powered by LOFTER